心飛揚
心飛揚

外表看起來有疏離感,但相處後會讓人很容易卸下心房傾訴內心或諮詢苦惱,時而感性、時而理性與知性。 敏銳的觀察力、擁有獨到觀點與渲染力。 近況:努力筆耕,希望儘快找回因為工作而遺失許久的感性筆觸。

她愛上的.....


“.......現在的女人有能力養活自己,所以我不想要再多照顧一個像孩子一樣的先生。”

看著電影裡的淑芬說出這段話,對著螢幕的她不發一語緊咬雙唇,瞬間紅了的眼眶、哽住的喉頭,都抵擋不住跟著淚水流露出來的黯然,若無其事就像泡沫一樣碎了一地。


“重來一次我還會選擇婚姻嗎?”

“重來一次我要在婚姻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再幹練俐落的女人

在愛情裡,渴望自己永遠是男人眼裡那個需要被呵護與依賴的小女人


再堅強的女人

在兩人關係裡,希冀有個肩膀可以卸下武裝,包容著那個偶爾也想軟弱與尋求倚靠的自己


再勇敢前進的女人

在人生的旅途中,期盼有個人能堅定不移的牽著自己一起經歷沿途風景與遮風擋雨


她愛上的也許是有點孩子氣的他

但她渴望的伴侶從來不是只想當孩子的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