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飛揚
心飛揚

外表看起來有疏離感,但相處後會讓人很容易卸下心房傾訴內心或諮詢苦惱,時而感性、時而理性與知性。 敏銳的觀察力、擁有獨到觀點與渲染力。 近況:努力筆耕,希望儘快找回因為工作而遺失許久的感性筆觸。

觸不到的真心

戴上耳機 按下play鍵 任由Spotify流洩而出的雨聲再次將我包裹進那個真空寂靜專屬於我一個人的安全小屋

眼前隨即浮現的是那一天 

我邊把耳機遞還給你邊說:我很喜歡聽這種雨聲,就像...

正當我思索如何表達時,你隨即說出:就像把自己整個包覆起來,讓自己跟外界隔絕一樣...

我驚呆地抬起頭,望進你那帶著深意的眼神

兩個用同樣方式擁抱孤獨的靈魂 不經意間契合了彼此的心靈 時間凝結的瞬間彷若永恆

我深吸口氣把自己隱身進人群

耳邊的滂沱雨聲 低沉隆隆作響的雷聲 

如同往常一樣為我築起一道隔絕人群與喧嘩的護城河 

終於可以放任自己思緒翻湧

翻湧出一個又一個你的容顏身影,一幕又一幕的曾經

反覆推敲著可能與不可能

那個同樣用雨聲孤寂的你 

那個不經意流露出男孩面貌的你

那個經常疏遠有禮的你

伸手可及的距離 短暫的交心 卻是觸不到真心的彼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