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回家
寫信回家

只有鍵盤知道

D-8

整理行李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根據不同的情況,會有不同的心情。有時心動、有時期待、有時興奮、有時緊張、有時擔憂、有時遺憾。

當然其中最大的樂趣,莫過於偶然翻到以前很珍惜卻被遺忘的物品吧,前幾天收拾的時候看到高中時的畢業紀念冊,明明超級厚重一本,我卻堅持將它帶來這城市,想必當時對我而言也是寶物般的存在。久久翻開,仔細讀著師長、同學們的留言,突然又有點感傷,很想念那一段日子,我們的快樂是如此的簡單,而且字裡行間都透露出大家都對我的溫柔。

五顏六色的筆跡,有些搞怪的署名,一瞬間差點想不起來是誰?充滿著對未來的期待和期許。現在看來,也許還沒達到期望的百分之五十?但一切也就這麼過去了,

突然開始捨不得這座城市,這座我來去無數次的城市。

當我開始焦慮與不捨的瞬間,是不是也顯示出對於家和歸屬感的混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