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fine

OK fine

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

劳累的一天,孩妈身体不舒服。我便一早带着kido出门,算是留出休息的时间,毕竟频繁开门关门就已经够让人烦的了。

这一天我坚持下来了,我悠着我的心态,我悠着我的身体。

17:00多回到家,在房间休整,什么都不去多想。

生活在此时的中国,也是需要有某种心态,想那么多干什么?神龙架的猴子当权,峨眉山的猴子当权,有区别吗?


狂风大作,昨天傍晚的沙尘暴,都是天有异象,如果前路悲观,好好活在当下即是价值,能够逃跑,那是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