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a
wula

"We must free ourselves of the hope that the sea will ever rest. We must learn to sail in high winds.”...from (Aristotle, Onassis)

貪一點僥倖,是賊。 躲不過存心,是孽。

呵呵...這兩天看新聞後的心情覺得Penny的歌好適合搭來聽, 細品挺能符合時事呢 (´ー`)

對於血友病童他娘的事件發展...很適合這首歌...

戴佩妮 Penny Tai《賊》
貪一點僥倖,是賊。
躲不過存心,是孽。

順便幫衛福部點播這首歌...

佛跳牆 BUDDHA JUMP 《我對自己開了一槍》
啊 有些話講了等於沒講
再多的配合又怎樣

避免自己價值觀錯亂...點給自己...

佛跳牆 BUDDHA JUMP《Rush》
一直不斷催眠自己你是甲乙丙丁
一直不斷提醒自己他會惹我生氣
一直不斷摀住自己耳朵鼻子眼睛
冷靜 冷靜 冷靜 No Rush No Please

老話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傻子」…原來被當成傻子似地娛樂了…那就來聽這首…

佛跳牆 BUDDHA JUMP《可有可無 Nonessential》
嘿  有些話我沒說清楚  是故意讓它變模糊
也為了避免  過於理智的衝突
嘿  有些事我沒有宣布  是無疑讓它更懸殊
也為了減少  重覆彼此不舒服

因為太有感觸  所以才會如此反撲
任一時糊塗  違規的信徒  恍恍惚惚
.
.
.
誰抱頭地痛哭  熱情地歡呼  都可有可無

這類光怪陸離的現象應該是台灣特有景觀….但這事的光明面應該是讓大眾注意到了某些制度有其調整與修正的必要…也才驚覺國門"被"大開…只要執政者有"心"就能玩到廢…

想到曾看到的這篇文章

在瑞典和中國之間,看見民主的文化和習慣 (作者 吳媛媛)
台灣人談到民主,常常是著重在「自由」兩字。然而民主最關鍵的力量,其實是依循法治原則的制衡監督機制,盡量讓權力分散不集中。人民代表按照民意比例進入國會(立法院),在國會當中決定國家的錢要花在哪裡,並立法規定各種權利義務,然後由獨立的機關各司行政監督之責,這是一般現代民主共和國的藍圖。

而這個制度的建立,是源於對人性的不信任。

經驗已證明…缺少制衡,缺少監督,都容易廢了我們所驕傲的…

如多數民眾因此都有參與監督政府政策的公民意識,台灣民主將可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是吧? (至少降低被亂搞的機率 (´-ι_-`)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