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lthecup
fillthecup

地球村的一份子,香港人。 歡迎留言和我交流更多,或用Likecoin表示支持。Liker ID:na3-3na 亦歡迎在 Instagram 追蹤 我的閲讀小記錄: 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heartyworld/

《懷念在宣道園度過陽光明媚的下午》


聽著一個又一個壞消息的踏入八月,此時此刻的難受是因爲曾經的快樂。
去年十月底在宣道園的好時光,彷彿過了很久。

記得我們當天一上旅遊巴便開始玩破冰遊戲,從紅磡玩到粉嶺,幾乎玩足全程的black magic 。對上一次玩無記錯應該是中學。坐在最後一排聽著身旁的朋友不斷大笑。

在炎熱天氣下一起燒烤,牧者燒了很多雞翼讓新手父母可以轉心抱嬰孩,新加入的夫婦與拍拖多年的情侶同坐一圍打開話匣子。有人翻到蜜糖然後有人急忙拿水處理。一個家庭席地而坐,小孩坐在野餐墊玩得投入。


記得打乒乓球的好天氣,一身汗水換來的快樂。 記得當天應她的要求而和她交換午餐卷, 因為一時衝動我便和八位長者坐在一起,聽著他們的小組生活。成為席中最年輕是我的福氣,他們怕我吃不飽,不斷往我碗中夾菜,瞬間多了很多個爺爺嬤嬤,一家人的溫馨霎那展現。

記得友人為當天精心預備的套裝,讓大家全情投入何謂全副軍裝。 記得當日孩子高聲爭鬥誰勝誰負,然後在旁的我按捺不住分開了他倆。回過頭來又想為何要出手,爭執乃平常事。 當日在分組問答遊戲和跳繩比賽中勝出,然後我們把贏得的零食派給身邊人。腦海浮現當日聖經知識和教會背景資料題,還有各人分享的見證。

上旅遊巴前驚訝發現同事原來當日都在場,然後認識了同事的女兒。
270日後,同事離職,變回友人。
因爲社會運動和疫情,公司裁員一浪接一浪,去留變成家常事情。
宣道園的員工和家人接下來的生活又會是如何?
這九個月發生的種種真的很多。

告別同事,告別宣道園。
#幾時先可以見 #最想告別荒謬

注:關於宣道園的消息可以瀏覽一下網站。

https://chinese.gospelherald.com/articles/29040/20200728/疫情連累料赤字百萬-半世紀歷史宣道園8月停運.htm

注2:封面圖片為網絡圖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