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2022
世界盃足球賽2022

世界盃足球賽 最新戰況, 世界盃賽程、世界盃資格賽歐洲 和 世界盃賽果、世界盃積分 2022世界盃 最新戰況和最即時的 世界盃賽程 ,世界盃資格賽 中備受關注的 世界盃資格賽亞洲 、 世界盃資格賽歐洲 賽程 和 世界盃賽果 、 世界盃積分 、 世界盃足球賽戰績表 為你掌握! 世界盃足球賽 2022 倒數一年,每日提供 世界盃足球賽新聞 ,即時的 世界盃直播愛爾達轉播 ,讓你把握完整世足賽 !

2022 金球獎 出爐!本澤馬首奪獎盃 再破梅羅壟斷時代

足壇盛典除了即將到來的 世界盃足球賽 外, 金球獎 也是不可錯過的一大盛事,就在不久前 世足金球獎 的獲選得主出爐了!如大家所料的由 本澤馬 拿下第一的寶座,以他今年在 皇馬 歐冠時的表現,只能說是實至名歸,不過今年 世足 金球獎還有那些值得關注的焦點呢?

足壇盛典除了即將到來的 世界盃足球賽 外, 金球獎 也是不可錯過的一大盛事,就在不久前 世足金球獎 的獲選得主出爐了!如大家所料的由 本澤馬 拿下第一的寶座,以他今年在 皇馬 歐冠時的表現,只能說是實至名歸,不過今年 世足 金球獎還有那些值得關注的焦點呢?

本屆 金球獎 最大熱門 — 卡里姆·本澤馬 榮登第一寶座

2022金球獎得主早在三個多月前就被不少人預測本澤馬會拿下冠軍頭銜,最大的原因無非就是他在2021-22歐冠中的表現,除了不斷為皇家馬德里逆轉局勢,奪下歐冠冠軍外,他在當時聯賽46場賽事中,收獲44顆進球,光是歐冠就有15顆,一舉拿下當時西班牙甲級聯賽的金靴獎,如此驚艷的表現讓他成為足壇的話題人物。

他也表示:「我與我生命中的典範席內丁·席丹一起工作。C羅是我的偶像,他是唯一一個我願意為他坐板凳的前鋒。我要感謝我的隊友們,感謝皇家馬德里……還要感謝我的家人。這座獎是個人的,也是屬於集體的。」他同時也說道「贏得獎座在我心中的順位永遠排在很後面。」所以想支持本澤馬,就記得鎖定2022卡達世界盃,為他加油,看他賽場發光發熱!

而本次世足金球獎其餘2-10名獲選名單分別為馬內、德布勞內、萊萬、薩拉赫、姆巴佩、庫爾圖瓦、維尼修斯、莫德里奇跟哈蘭德。

值得一提的是孫興慜於本次金球獎獲得第11名,此排名創下了世足亞洲區最高紀錄,在這之前是很少有亞洲球員入選過金球獎的,即便本屆孫興慜僅獲得11名,能夠入選就已經是最大的肯定了。

梅羅時代已結束?睽違16年 梅西首次落選金球獎

最後也是本屆金球獎最讓人意外的,那就是梅西並未入選以及C羅僅排名20名,身為金球獎兩大得主候選人,竟連前五都沾不上邊,讓不少球迷跌破眼鏡,尤其是梅西今年直接掉出候選名單,但會導致此情況發生,最主要就是因為金球獎改制,除了改用球季計算,也會將以球員個人表現為主來做評分。

更多關於金球獎改制相關文章金球獎 改制了!2022世界盃足壇重磅消息 帶你了解4大改制方向

恰巧梅西又在近年逐漸從進攻前鋒轉向助攻,成績上一定會產生不少影響,再加上本屆也並未加進卡達世界盃的成績,主要都是以聯賽、歐冠等成績為主,自然的梅西的成績就不會如往年一般。不過各位別擔心,這位實力前鋒依舊是寶刀未老,去年美洲盃他就帶領阿根廷拿下冠軍,創下不敗紀錄,今年的阿根廷更是來勢洶洶,球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今年阿根廷在世足賽的表現!

看完本篇金球獎想知道更多本澤馬或是世界盃足球賽等相關資訊,都歡迎點擊【世界盃足球賽2022】看更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