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2022
世界盃足球賽2022

世界盃足球賽 最新戰況, 世界盃賽程、世界盃資格賽歐洲 和 世界盃賽果、世界盃積分 2022世界盃 最新戰況和最即時的 世界盃賽程 ,世界盃資格賽 中備受關注的 世界盃資格賽亞洲 、 世界盃資格賽歐洲 賽程 和 世界盃賽果 、 世界盃積分 、 世界盃足球賽戰績表 為你掌握! 世界盃足球賽 2022 倒數一年,每日提供 世界盃足球賽新聞 ,即時的 世界盃直播愛爾達轉播 ,讓你把握完整世足賽 !

足壇潛規則|贏球不能歡呼? 揭密 世足 5大不成文規定

距離 世界盃足球賽 剩不到200天了!相信許多 2022世足 球迷早已按耐不住了,但大家是否有時覺得自己沒看懂球賽,不明白球員舉動的用意呢?其實是因為在足球賽場有些不成文的 足球規則 ,接下來馬上來為大家帶來5大 世足 潛規則,讓你搞懂球賽的不成文足球潛規則,之後在 2022世足賽 不再一頭霧水!

距離 世界盃足球賽 不到200天!相信許多 2022世足 球迷早已按耐不住了,但大家是否有時覺得自己沒看懂球賽,不明白球員舉動的用意呢?其實是因為在足球賽場有些不成文的 足球規則 ,接下來馬上來為大家帶來5大 世足 潛規則,讓你搞懂球賽的不成文規則,之後在 2022世足賽 不再一頭霧水!

文章目錄

5大 世足 不成文規定

● 贏球不慶祝

首先也是最基本的,相信這個只要是略資深的球迷都知道,當球員跟曾經的東家比賽時,如果贏球了,不能過分歡呼,通常該名球員是不會慶祝的,這也是對於前東家的尊重以及感謝曾經的栽培。

5大世足不成文規定 贏球不慶祝 – 世界盃足球賽2022.com

就像在梅西現今只要遇到與前東家的比賽,他都不會慶祝,他也表示:「我在巴薩隊內度過了幾年美好的時光,我的小女兒出生在巴塞隆納這座城市,我在那兒還有很多朋友,球迷直到現在都喜歡我,我必須尊重他們。」

● 世足 禁止脫衣慶祝

這一項應該很多球迷都不太清楚,那就是慶祝式自從2004年世足賽後不能再脫掉上衣了,除了脫掉上衣不太雅觀外、也可能會發生與球迷爭搶球衣的狀況,所以禁止了這項慶祝式,最多只能夠掀至胸下,否則會以黃牌警告。

5大世足不成文規定 禁止脫衣慶祝 – 世界盃足球賽2022.com

● 比賽故意踢出界外球

第三個項足球規則,同時也是古老的不成文規定,當球隊有球員受傷時,會將球踢出界外,讓比賽暫停,受傷的球員可以即時被治療,最重要的一點是,此球獲球權會還給對手,繼續方才的比賽。

【查看更多關於2022世足的小知識】

【秒懂世足賽制】 世界盃 資格賽到決賽,2022世足賽制總整理

● 世足 球場上不存在誤判

相信許多球迷在觀看大型賽事時,總有幾場世界盃足球賽的裁判不盡人意,甚至讓人不太服氣,覺得裁判是不是誤判了,但其實在世足賽場上就算真的產生誤判,結果也是不會變的,因為若真的改變判決,反而會導致雙方隊伍及球迷,產生更大的爭執,所以在這方面裁判是擁有判斷的絕對權,但這也代表每個審判都至關重要。

5大世足不成文規定 球場上不存在誤判 – 世界盃足球賽2022.com

● 不要獨自慶祝

接著要說的這項雖然看似簡單,卻很重要,當贏球時,要大方的向大家慶祝,而不是一個人躲在角落自嗨,這也是尊重對手的表現,有著認可對手表現的意味,與球場的大家一同慶祝這場賽事。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5項足球的不成文規定,我想大多球迷都發現許多規則的出發點都是出自於球員、球隊或是國家間的互相尊重了吧,這也是球場上最重要的一點,所以在觀看2022世足的球迷,不要忘記當個有素質、尊重球員的球迷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