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
fide

希望學會聆聽

【我們在Matters寫字】走過2019(有獎徵文)

來自LikeCoin共和國聖誕老人的禮物

這個活動的種子,源自@樹聽樹聽New Year Resolution | 年度之歌,在那篇文章下,@gai看完心有戚戚焉,呼喚了我跟@DrThankYouC,提議:

不如一起来写我们的2019回顾吧?看过的书、电影,走过的路

然後點子很多的@DrThankYouC立刻就有了主意:

您這樣的邀請,實在可以辦一場「Matters活動」。不如直接創一個新標籤「如:走過2019」,鼓勵全網都寫,我看到這標籤的作品,與及欣賞的內容,會優先「打Like」

剛收到呼喚時,我還覺得有點難,覺得我的光陰挺虛度的,乏善可陳。睡了一覺醒來,覺得我雖然可能寫不出有趣的內容,但也許我可以出一點LikeCoin提供獎金,弄成Matters寫作活動,趁著最近有不少新朋友加入,可以繼續延續大家發文的動力。


【我們在Matters寫字】走過2019——有獎寫作活動

徵文內容:

歲末在即,一起在Matters上紀錄將結束的2019年吧~
創作不拘形式、內容,可以是年終盤點;可以推薦年度最愛的電影、書、文章、劇集、遊戲、節目,或是清單;可以是本年度大事件;或者任何心情感想抒發或碎碎念都可以;或者想趁歲末告白或告解....任何內容都可以,沒有長度限制(只要不是明擺著騙獎金的內容就可以——請參以下獎金部份)。

參加辦法:

只要在文章上加入#走過2019這個標籤,我就算你參加了。文章請以一篇為限。

徵文期限:

即日起到2020年1月10日
(這個時間只限於想要參與獎金活動的作品,想繼續寫下去的人當然不拘)

徵文對象:

全Matters社區

獎金:

這個活動主要是想鼓勵大家多在Matters上創作,所以這是一個通通有獎的寫作活動:

  • 所有參與回顧2019的作品,我都會幫你按五次讚按到滿。我是讚賞公民,所以應該可以轉換成至少100個LikeCoin (吧?)
  • 我肯定除了我以外,也會有其他讚賞公民及Matties去幫參與的文章點讚,所以只要參與,就會有獎
  • 我會另外提供10,000個LikeCoin,挑出五篇我特別喜歡、有感的作品,作為額外獎勵,一篇2,000個LikeCoin(我知道不多,但就當作小紅包討個吉利吧)

Matters社區獎金池

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所以我想要凝聚Matters社區的力量,幫我給大家的獎金加碼,如果你願意贊助獎金池,請幫這篇文章點讚,我會把文章收到的所有LikeCoin,放進社區獎金池

既然這個部分的獎金不是我出的,自然也不應該由我決定怎麼分配獎金及挑選作品,我決定在此籌組Matters社區獎金池小組,討論怎麼分配社區獎金,成員當場呼喚這個活動點子的起頭人@gai @DrThankYouC ,如果還有人願意參與小組討論、加入活動評審、給建議,非常歡迎在討論區留言。

Matters社區越大方,可以分給寫作者的獎金就越多。所以請大家不要客氣拍五次手吧,幫這個Matters社區寫作活動更熱絡。


我早上才想到可以弄個Matters寫作活動,下午打開信箱,就發現我收到了來自@讚賞公民共和國 的聖誕禮物:

我把這當作聖誕老人的信息,既然LikeCoin基金會都發禮物了,怎麼可以不分享出去呢。

祝大家聖誕快樂。


最後,我決定進行危險動作,示範如何一次召喚所有讚賞公民,請Civic Liker們一起當聖誕老人給大家派禮物吧:

@IrisChen @積塵 @WrightFu @Marino  @Daisy @人鬼不分 @蕭芸安 
@寓森 @leafwind @不明飞行兔 @寶博士 @施典志   
@AaronLi  @shenchensucc @kissfirer @Sunline   
@DivinaWF  @Horo @Ian @William @傑瑞的區塊好料 
@Chunchi  @无法 @hardmetal @建君 @桐生茂豫 
 @佳禾 @Astrian @黃牛山人  @高重建 @張潔平 @Beryl 
@KM @綠茶 @張蘊之 @內在小孩 @陳海雅 @張潔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