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
fide

希望學會聆聽

關於我的幾件事情

八件

本來在想要不要也寫一篇很遲的#Matters舊人打卡,剛剛看到塔拉拉的結算文已經發出來了才發現原來已經截止。這樣也好,我本來就是一個超級無敵討厭寫自我介紹的人,因為關於自己、或他人,怎麼可能三言兩語用一點人身訊息介紹完呢,我寧可花更多時間慢慢地去認識一個人,理解對方的脈絡等等,所以我也會覺得,在不知道彼此生命歷程的情況下,個資或自介其實常常只是方便分門別類貼標籤而已。雖然,不可否認,標籤有時候很方便。

但同時,也許這也顯露出我個性中某些斬釘截鐵的部分:如果你無法理解全部,那你就都不需要知道。我想我是一個有一點點all or nothing的人,但其實,這可能也帶點自我隱藏或者自我保護的成份在裡面,我承認我是這樣的人。

以下,是關於我的幾樣事情。我也許不會告訴你所有的事,但我也不會說謊——如同我沒有蓋過任何一篇文章一樣(內容錯誤蓋掉重發以外),即使是我覺得寫得很差,或者暴露太多的。

在這裏的名字:fide(名字的典故

Matters年齡:註冊帳號將近800天,2019年10月開始寫,中間休息過四個月

生理性別:女,喜歡男人,也喜歡女人

信仰:曾經,或者現在仍然是個宗教狂,老大就是老大,永恆中的永恆奧秘,要叫做ground of being, universal consciousness也可以。

出生地:台灣,13歲離開台灣,小時候會用這個當做「我中文不好的」的藉口,現在只是用來解釋為什麼我有時書面語跟口語會出現一些英文單字,因為比較順\我習慣了。

現居地:某個英語國家

工作:和文化無關

感情狀態撲朔迷離,我常常覺得我有賈寶玉的靈魂,想要蓋一個很大很大的世界,把所有喜歡的東西都放進去,也許也不只女孩兒跟花花草草小動物。也還包括所有我喜歡的書、電影、美麗的事物,喜歡很多——但總之,我不是單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