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房產Robert
越南房產Robert

您好,我是在越南從事房地產業的Robert,我們公司是河內富江越南不動產,專營河內房地產買賣投資出租,若您有任何關於越南買房的疑難雜症,都歡迎您交給我們。我們網站: https://vnbdsrb.com/

[越南疫情]越南房地產仲介的縮衣節食生活長這樣...

(编辑过)
越南疫情期間,河內的路上已經看不到車水馬龍,越南「半封城」的狀態,人民還是能出外辦公

各位朋友大家好,這是第一篇Matters寫作文,我是羅伯特(Robert),在河內經營越南房地產的仲介顧問。這篇文章主要講述我們越南房地產仲介的縮衣節食生活,如果你也想知道越南房地產仲介在全球疫情的情況下是怎麼的窮困潦倒 ( 阿..不是啦!) 如果你想知道越南房地產仲介在疫情期間都在做什麼事情,那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題外話,最近我們的影片登上了Youtube影片排名第1名,如果各位想知道不動產相關訊息的,可以直接跳過我這篇文章,點擊下面的Youtube影片,就可以知道整個越南不動產在疫情之間到底發生甚麼改變。

越南不動產受到全球疫情的衝擊, 許多層面都起了變化, 究竟是好是壞?點擊影片看下去吧!

「不動產」其實是很有意思的字,不動產顧名思義就是..將財務投資後,這錢的靈活運用性不如股票或其他投資產品,如果你想要變現,通常需要比較多的時間。買了房子之後,要賣房也要找買家,金額也比較大,脫手需要時間,跟股票當然無法比較。

但是這次疫情實在是來得太快,太快了!快到所有人都反應不過來。國際航班瞬間被禁止了,許多外國人被趕走了,所以你如果身邊有親朋好友在越南工作的,他們可能都在越南關閉國際航班前都提前返回自己的國家了。

這政府防疫速度之快,許多在越南境內的中國人、韓國人紛紛被隔離。我們有些租客就這樣直接被公安帶走了,出租市場上外國人瞬間就少了許多。租金也就跟著下滑了。我們瞬間也少了許多同行的競爭對手。

越南執行了所謂的社會隔離政策,簡單來說就是「半封城」,非公務時間不得外出辦公,需要在家,你出門除了買食物外,必須要有合法的工作文件。出門且開不出合法工作文件?那公安可能直接開一張越南盾700萬的罰單,折合台幣10,000元的罰單給你,並另外加送一次14天的隔離行程,據說即使大型開發商的銷售業務也難逃這樣的統一做法。

河內的街道通常無比壅擠,疫情期間卻是空曠得很,完全不塞車的

好的,那我們身為越南房地產仲介,在疫情期間如何生活啊? 各位有關注我們的人就知道,我們是專營外國人投資越南房地產的仲介顧問公司,在這種時候可是實實在在的「人進不來、貨出不去」的窘境。

還好我們過往的客戶量非常龐大,許多客戶都已經交房,並正處於要裝潢的狀態,所以我們都還有許許多多的工作可以安排。

本篇不是要老王賣瓜,但是我們公司的服務確實很到位,疫情期間仍然完整的提供給客戶房地產一條龍的服務,騎車出門為客戶賣命,從客戶線上購買、代客交房、裝潢到出租,我們都能全程處理,每次出門心裡都想著,世界上大概找不到一個這麼好的仲介了吧..

點擊連結,看看我們公司給客戶裝修的例子:
越南房地產的裝潢服務

越南房地產的物業管理服務

看看我們富江越南不動產的香江小妹,疫情期間都還出外打拼,不得不佩服
河內的自動洗淨機,每個場合好像都看得到一台

疫情發生的前幾天,各大超市出現搶購風潮,恐慌性的購買讓大家都深感恐懼,但是誰都沒想到,越南政府安定人心真是做的太到位了,才過一兩天,越南政府就宣布食物絕對不會缺,供給絕對足夠,政府叫大家放心,結果不僅真的讓所有越南的人民都不用擔心食物供給,政府還三不五時就公布疫情的進度,並提醒大家待在家裡注意安全。

越南政府的執行力與謹慎的態度,著實的反映出聰明的決策團隊,身為越南房地產仲介的我們,看到這一切,真是對這個國家的未來發展更有信心了!2020年第一季(Q1)的經濟成長指數,各國都下滑得非常慘烈,甚至許多國家都負成長,但是越南經濟成長竟然還超過3%,這可真是個了不起的數字。

所以你如果問我越南接下來有沒有前途,肯定前途無可限量。太多的工廠要遷來這裡,我們好多客人來詢問設立辦公室,光是今年2-4月的疫情期間就至少10組新客人找到辦公室了

但話題回到這次疫情,這對於房地產業打擊太大了,房子的價格雖然沒有掉,但是越南不動產仲介很多都沒了工作,返鄉返國的一堆,而我們始終在這為客戶打拼,我想了想,能堅持下去都是需要決心的,這次疫情說白了就是個汰弱的過程,而我們堅持下去的背後,都是每個客戶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在越南經營房地產行業的同時,我也常常時時刻刻提醒問自己,自己選這行的目的是什麼,怎麼做才能做得正,走得直,走得遠,這一次的疫情更堅定了我的心,聽到許多客戶對我們的讚賞與感謝,收到許多相當正面的評價,在全越南面臨大降租、大減租的時候,我們的客人幾乎都還能保持一定水平的租金,我們也能讓許多越南包租公(婆)們在越南以外的地方放心收租,在租客與房東間來來回回,讓雙方都開心的打造雙贏局面,這就是做房地產仲介顧問最讓人開心的一面。

我在想,疫情結束之後,我只會走得更快,更遠,並做更多,提供更好的服務,畢竟疫情該是人最懶惰的時候,但我竟然都閒不下來,我是真的把自己嚇了一跳了。

越南解禁後,大家都帶小孩出來玩,政府還鼓勵生育,這....越南人口紅利是要大爆發了嗎?
我們的自我介紹影片,歡迎點擊觀看

越南買房流程全解析:
https://www.fg-property.com/faq/tips/


關於我們-河內富江越南不動產:
https://www.fg-property.com/fghome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