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高嶺同學好像喜歡你喔」猿渡風見2022校園戀愛新作

(编辑过)
高嶺同學好像喜歡你喔

小學館GAGAGA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高嶺同學好像喜歡你喔」(高嶺さん、君のこと好きらしいよ)是作家猿渡風見撰寫、畫師池內たぬま繪製插畫的作品,於2022年6月17日出版第1卷。小說主要講述了女主角高嶺彩姫與男主角間島健吾的青澀校園戀愛故事。猿渡風見是一位低調的日本輕小說作家,曾以作品「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而為人所熟知。

故事簡介

「高嶺同學好像喜歡你喔。」

一則來歷不明的謠言傳進了性格一板一眼的風紀委員長·間島健吾的耳中。

而這則謠言其實是高嶺同學本人散佈出去,試圖引起間島注意的計策?!

但過於一本正經的間島卻領會不到其中含義……

「高嶺咲,我聽說你對我有意思,是真的嗎?」

「為,為為為為為什麼你要問這種事……?!」

※其實間島也喜歡高嶺同學。

你一定也會在他們青澀而又令人心焦的互動下扭成一團!

『冷淡的佐藤同學』作者猿渡風見為您獻上嶄新的雙向暗戀戀愛指南&戀愛喜劇!!

高嶺同學好像喜歡你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