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班裡的人氣偶像黏上了一輩子不想工作的我」開始連載

班裡的人氣偶像黏上了一輩子不想工作的我

日本輕小說作家岸本和葉於近日開始在OVERLAP文庫上連載校園歡樂向的新作「班裡的人氣偶像黏上了一輩子不想工作的我」(原名: 一生働きたくない俺が、クラスメイトの大人気アイドルに懐かれたら),插畫由日本知名畫師みわべさくら擔當。目前已發行第一卷《與空腹美少女的半同居生活就此開始》。岸本和葉曾因穿越奇幻作品「再一次的異世界召喚(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而為讀者熟知。

劇情簡介:

高中生·志藤凜太郎志向成為家庭主夫。千層酥組合的領隊——乙咲玲就在他的班上。

兩人一直以來毫無瓜葛。某一天,玲因為空腹倒在地上,凜太郎便親手給她做了一頓飯……

「我每個月給你三十萬。我能每天來吃飯嗎?」

就這樣,兩人的半同居生活開始了。

玲不請自來闖進獨居公寓,凜太郎則是抓不住與她的距離。

而玲又對凜太郎展現出了教室和舞臺都不曾見過的、毫無防備的模樣。

與人氣偶像同班同學美少女心癢難耐、心動不已的半同居戀愛故事就此開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