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第3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奇幻類大賞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

作品介紹

輕小說

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奇幻輕小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雙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是日本作家美紅執筆創作、畫師桑島黎音繪製插畫的作品,曾於2018年獲得第3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奇幻類「大賞」殊榮。自2018年至今由角川推出共12卷,而中文版也由東立出版社引進前9卷。故事主要講述天上優夜是個從小被欺負的少年,正當快要絕望的時候,一扇通往異世界的大門打開了。在異世界裡拯救公主後,回到現實世界也變得大受歡迎。

漫畫

改編漫畫由2019年12月起開始在網上連載,由漫畫家港川一臣繪畫。

動畫

幾天前(2022年11月17日)官方公佈了將於2023年4月開始播放TV動畫的消息。

登場人物

天上優夜

CV:松岡禎丞

本作主角。過去由於身形肥胖而受到旁人的欺凌。在異世界升級後變成身材高挺的美男子。

寶城佳織

CV:鬼頭明裡

本作女主角之一。王星學園理事長的長女。

蕾克希雅·馮·亞爾塞里亞

CV:前田佳織裡

本作女主角之一。亞爾塞里亞王國的公主。

御堂美羽

本作女主角之一。知名的模特兒。出身於富裕家庭。

尤蒂

本作女主角之一。弓聖的弟子。過去由於師父被邪煽動的人類殺害一度憎恨人類。現時與優夜同居,就讀王星學園的初中部。

奈特

優夜第一個馴服的神獸。種族為“黑芬里爾”。

阿卡茲基

優夜第二個馴服的神獸。種族為“孟槐”。

歐瑪

優夜第三個馴服的神獸。種族為“創世龍”。

希爾

優夜第四個馴服的神獸。種族為“鸞”。

劇情簡介

天上優夜是個從小便飽受殘忍對待的少年,在他對人生絕望時,『通往異世界的大門』竟為他打開了!大門的另一頭,是兇惡魔物橫行的【大魔境】──

第一次進入異世界的優夜,獲得強到犯規的能力,他接連討伐魔物,等級一再上升……最後脫胎換骨變成擁有最強體能、無懈可擊的少年!

在異世界裡,他從魔物手中救出公主,成為全國上下人們熱烈討論的話題人物……?在現實世界中,也有許多女孩子開始對他展開熱烈追求……!?

異世界×現實世界,等級提升的少年在兩個世界大開外掛──逆轉人生的奇幻故事,就此拉開序幕!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