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轉生了的大聖女,拼死隱瞞自己身為聖女」十夜2019魔法冒險作品

轉生了的大聖女,拼死隱瞞自己身為聖女

作品介紹

輕小說

地球之星娛樂推出的魔法冒險輕小說「轉生了的大聖女,拼死隱瞞自己身為聖女」(転生した大聖女は、聖女であることをひた隠す)是新人作家十夜執筆創作、畫師chibi繪製插畫的作品。從2019年1月至今共推出本篇7卷和過去篇1卷。主要講述了大聖女菲亞轉生後繼續冒險的故事。

漫畫

漫畫版由青辺マヒト作畫,連載於Comic Earth Star雜誌。

登場人物

塞拉菲娜·納維

菲亞的前世。300年前納維王國的二公主。全世界唯一的“大聖女”。

薩比利亞

全大陸的三大魔族之一。菲亞的從魔。

沙維斯·納維

王弟(王位繼承權第一位),騎士團總長。

西里爾·沙薩蘭

第一騎士團長。作為首席公爵家的當主王位繼承權排第二。有著“王國之龍”的別稱。劍術乃騎士團第一。

戴斯蒙·路南

第二騎士團長兼憲兵司令官。伯爵家當主。有著“王國之虎”的別稱。自從被弟弟NTR搶走未婚妻後,就完全不相信所有女性。

昆汀·亞卡達

第四魔物騎士團長。可以看到交手對象的能量,並將強度量化。

薩加利·湯森德

第六騎士團長。自部下處受到了極大的人氣。很有男子氣概,也很會照顧人。

卡諾珀斯·布拉熱

沙薩蘭出身的,300年前的王國騎士。擔任塞拉菲娜的護衛騎士。之後被稱作為“青騎士”。

故事簡介

身為騎士家女兒,以騎士為目標的菲亞,臨死時想起了自己曾為「大聖女」的前世。

咦……咦?聖女不就是明明大幅弱體化,但因為頻臨滅絕,而被崇拜的職業嘛?

而我能使用的聖女之力,卻盡是已化為童話的「失落魔法」。

說起來,在前世好像曾經被魔王的左右手威脅過『要是轉生成聖女便殺了你』。

要是使用這種力量,不就一下被揭穿是聖女,然後被殺掉嘛。

……就是這樣,我要貫徹初志當上騎士!我要安靜活下去!

雖然我這麼想,可是卻還是使用了擁有的力量了呢。因為,各種太方便了嘛……

轉生了的大聖女,拼死隱瞞自己身為聖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