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御宮祐第4屆KAKUYOMU網路小說浪漫喜劇特別獎作品

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

作品介紹

輕小說

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カノジョに浮気されていた俺が、小悪魔な後輩に懐かれています),是作家御宮祐執筆寫作、畫師えーる繪製插畫的作品。於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浪漫喜劇部門「特別獎」。本作最初以「被女友劈腿的我在聖誕節遇到聖誕裝美少女」為標題於2017年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文庫本從2019年至今(2022年)共出版7卷。故事主要講述了男主角羽瀨川悠太和前女友分手之後,在聖誕節前夕遇到了穿聖誕老人裝的大學學妹志乃原真由,兩人的感情在接觸中逐漸升溫。

漫畫

漫畫改編版本由香澤陽平繪畫,於2021年聖誕節開始在 ComicWalker少年 Ace Plus 上連載。

登場人物

羽瀨川悠太

所屬於籃球社團“Start”的大學二年級生,某天與女友相坂分手後心靈受到創傷,在平安夜遇到穿著聖誕老人Cosplay裝分發宣傳單張的志乃原後,兩人因此結緣。

志乃原真由

羽瀨川的小惡魔後輩,與他同家大學的一年級學妹,兩人在平安夜結識之後便經常在未經批准下前往男方家中,在時常捉弄的同時照顧他,後來更成為“Start”的校隊經理。

CV:進藤天音

美濃彩華

羽瀨川自高中時代便結識的好友,與其同屬大學二年生,為社團“Green”的代表,兩人關係好到會幫忙挑選羽瀨川約會所穿的衣服,也曾經在春假一起去溫泉旅行。

相坂禮奈

羽瀨川的前女友,就讀於附近一家女子大學,故事發生1年前在學園祭結識了羽瀨川,兩人之後開始交往,直至男方在家門前遇見女方出軌後這關係才作結。在第三卷末時釐清了“劈腿”的緣由,並與男主角從零開始。

月見裡那月

禮奈在中學時代結識的好友,與羽瀨川同家大學,兩人在一間酒吧喝酒時結識,之後便經常一起喝酒。

故事簡介

在聖誕節前夕遭到女朋友劈腿的大學二年生羽瀬川悠太。

我都那麼悲痛欲絕了——那傢伙今天還是會來我家玩。

總是在大聲地嘲笑我,還擅自闖入我家的少根筋的後輩·志乃原真由。

「要我來安慰你一下嗎?嗚哇,消沉的前輩好可愛啊啊!」

她平時明明都這樣捉弄我了,但卻對我那墮落的生活看不過眼,專程為我準備了美味的飯菜,還在我醉酒回家時細心地照顧我……

「我想讓前輩變得更加喜歡我」

在兩人獨處的時候,那副只會在我面前露出的表情也太狡猾了吧。

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