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這段戀情由前女友贊助」御宮祐2022校園戀愛新作

這段戀情由前女友贊助

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這段戀情由前女友贊助」(日語:この戀は元カノの提供でお送りします。)是作家御宮祐執筆寫作、畫師Re嶽繪製插畫的作品,於2022年4月推出第1卷。故事主要講述了作為大二學生的男主角,周旋於高中時的前女友和大四學姐之間的戀愛生活。此作也是御宮祐在「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之後又一部校園題材作品。

登場人物

衣笠創

20歲的大二學生。因為想要讓生活變得多彩一些,開始使用了交友軟件。

柚木真波

創高中時代的前女友。儘管和創上了不同的大學,卻在交友軟件裡偶然再會——?!

CV:進藤天音

七野優花

創單相思的對象,自高中起的朋友。過去曾有一次,拒絕了創的表白的經歷。

宮下梨奈

大四學生,是創所屬的戶外社團“Ocean”的學姐。與創的交流成為了治癒她求職疲勞的方法。

故事簡介

高中時代,被大家所憧憬的冰山美人——柚木真波

本人——衣笠創,是她的前男友……話雖如此。

『偽戀人』,是我們二人之間的秘密。

畢業後分手至今,已經大學二年級的我面對的是——

「為什麼你這傢伙會在這!?」對於通過交友軟件再次相逢的事實感到尷尬。

向她坦白了我對大學同學——七野優花的單相思後、

「你這傢伙的一切,我是最瞭解的~」真波的戀愛指導開始了!?

作為告白練習的對象、原本只是如此,但是我和真波的關係——?

憧憬又令人心動,稍微有些成熟的青春戀愛喜劇。

這段戀情由前女友贊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