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曾經對我造成過精神創傷的女性們又開始關注我,但可惜的是為時已晚」御堂ユラギ2022校園戀愛輕作品

曾經對我造成過精神創傷的女性們又開始關注我,但可惜的是為時已晚

OVERLAP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曾經對我造成過精神創傷的女性們又開始關注我,但可惜的是為時已晚」(俺にトラウマを與えた女子達がチラチラ見てくるけど、殘念ですが手遅れです,略稱トラ女子)是作家御堂ユラギ執筆創作、畫師繪製插畫的作品,Web版於2020年7月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開始連載,並於2022年4月正式出版文庫版第1卷,其中劇情大約對應Web版前20話,但有明顯修改,並新增了Web版沒有的劇情。此外漫畫版也計劃於Comic Gardo網站上推出。作品主要講述了高中生男主的女人緣很差,生活中充滿了桃花劫,和老媽、老姐、青梅竹馬都相處不洽,受到了嚴重的精神傷害,事實上卻是出於種種誤會,但是已經傷痕累累的男主能否解開心結呢?

登場人物

曾經對我造成過精神創傷的女性們又開始關注我,但可惜的是為時已晚

九重雪兔

高中一年級生。因為大量與女性相關的精神創傷而感情崩壞,有者強大的精神,經常會有離奇的言行。認為自己是被女性(包括家人)所討厭的體質。

硯川燈凪

高中一年級學生。和雪兔是青梅竹馬,以前對雪兔有一種傲嬌的味道,但現在在努力表現得坦率一些。過去曾經做過考驗雪兔心意的“某件事”,為此至今仍後悔不已。

神代汐裡

高中一年級學生。性格開朗,深受大家喜愛。初中的時候因為籃球認識了雪兔並被他所吸引。因為“某個謊言”而與雪兔擦肩而過,傷害了他的身心,為此至今仍後悔不已。

九重悠璃

高中二年級學生。非常喜歡雪兔的彆扭系姐姐,絕對不會原諒傷害過弟弟的人。小時候,曾對雪兔做過“某件事”,使得弟弟的心壞掉了,為此至今仍後悔不已。

九重櫻花

雪兔和悠璃的母親,一家頂樑柱的職業女性。雖然溺愛著孩子們,但也有過無法好好面對兩個年幼的孩子的時期,而這段時間成為了雪兔壞掉的開始,為此至今仍後悔不已。

冰見山美咲

新搬家過來的鄰居。對孩子有強烈的憧憬,總喜歡寵雪兔。

祁堂睦月

高中三年級學生會會長。清廉潔白,威風堂堂。有很強的正義感,但也會適得其反……?

相馬鏡 花

高二學生。意外與雪兔相識,但是雪兔就是不會叫她的名字。女神(笑)。

九重雪華

櫻花的妹妹,雪兔的小姨。曾經收留照料過雪兔一段時間,現在也會定期去留宿。

故事簡介

在這場戀愛喜劇中,所有人都已經太遲了。

我——九重雪兔的異性緣相當糟糕。從小就被捲入一系列的麻煩,被老媽疏遠,被老姐討厭,在向本以為是兩情相悅的青梅竹馬告白前就反被甩掉,為此傷心的時候又遇到了假告白。最終落得感情徹底壞掉,一切都已來不及挽回的結局,然而——

「是我不好……全都是我不好!」

「對不起阿雪!那件事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知為何,總覺得那些對我造成精神創傷的女性們又開始向我這邊關注過來……

這是被傷害的太深以至於無法再接受他人好意的少年,和傷害了他的女性們上演的,從為時已晚開始而又一切都尚未開始的誤會繫戀愛喜劇!

曾經對我造成過精神創傷的女性們又開始關注我,但可惜的是為時已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