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七星螢2019角川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作品

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

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クラスで一番の彼女、実はボッチの俺の彼女です)是作家七星螢撰寫、畫師萬冬しま插畫的作品,曾在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日版由角川在2020年出版前2卷,而台版也於近日由東立出版社正式引進第1卷。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篠宮誠司是班上的邊緣人物,卻悄悄與校園女神神崎琴音秘密拍拖的故事。

登場人物

篠宮誠司

覺得“青春”是件麻煩事,自稱是“自願當個邊緣人”。

神崎琴音

年級成績名列前茅,且為現役模特兒,宛如高嶺之花。

舞濱凜

琴音的好朋友。

水田俊

學校足球社成員,在年級中很受歡迎。長得很帥。

故事簡介

在班上毫無交集的兩人,卻有個所有同學都不知曉的秘密──他們其實是瞞著大家在交往的情侶。

男方不懂得迎合、依賴他人,女方則是想要找人撒嬌,這樣的兩人獨處在一起時,都能盡情地做自己。

他們會在文藝社的社團教室共進午餐,會拿下大雨當藉口待在家裡來場過夜約會,還會偷偷在體育館後側摟摟抱抱……在班上明明形同陌路,獨處時卻如膠似漆。

共譜一出令人心急難耐、充滿秘密的男女戀愛喜劇!

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