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才女的近侍 ~我要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悄悄照顧學校第一的千金大小姐(沒有任何生活能力)~」坂石遊作校園戀愛作品

才女的近侍

HJ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才女的近侍 我要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悄悄照顧學校第一的千金大小姐(沒有任何生活能力)」(才女のお世話 高嶺の花だらけな名門校で、學院一のお嬢様(生活能力皆無)を陰ながらお世話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是由坂石遊作創作、畫師みわべさくら插畫的作品,東立出版時也譯作「才女的侍從」。漫畫版由水島空彥作畫,連載於Hobby Japan旗下的「Comic Fire」雜誌。

小說主要講述了主人公伊月是一名來自貧困家庭的高中生,他通常做兼職來為家裡掙錢。而他的父母很會花錢,有一天錢用完了,他的父母離開了家。交不了租金與學費的伊月,在路上見到了財閥千金大小姐雛子的學生證,在交還學生證的同時,前來勒索贖金的綁匪出現了,把他們兩個人一起帶走了。事件解決後,女主角非常喜歡男主角,要求他做她的近侍,並給他高薪。女主角並不是沒有謀生能力,只是很懶,所以她需要一個可以留在她身邊的近侍,一起上學,幫助她保持「完美千金」的形象。

角色介紹:

友成伊月:捲入綁架事件時被雛子看上的一般平民。 作為照顧雛子的負責人,偽造身份轉入學園。

此花雛子:國內首屈一指的財閥大小姐。表面上看上去品行端正,實際上是個又懶又愛撒嬌的人。最喜歡薯片。

天王寺美麗:將雛子視為對手的大小姐。 嚴於律己,寬於待人。

都島成香:平時是個目光銳利的冰山美人。 然而,其實她是個不擅長交流的害羞鬼。

鶴見靜音:侍奉此花家的酷女僕。 鍛鍊成為照顧雛子的負責人的伊月的學習、禮儀以及防身術。

才女的侍從

劇情簡介:

「我想要你……」

這是我與假裝自己完美無缺的千金大小姐——由照顧她開始的甜甜戀愛喜劇!!

男高中生·友成伊月,被捲入綁架案之後,便成為了日本第一財閥千金·此花雛子的近侍。雖然雛子表面上色才兼備,但實際上卻是一個沒有任何能活能力的懶惰女孩兒。

但是因為家庭原因,雛子不得不在學校裡飾演「完美千金」。想要守護她的伊月,便開始不惜餘力地照顧起了她。而雛子也開始粘著伊月對他撒嬌——

「現在……我討厭伊月不在我身邊」

這是一段我與反差萌大小姐超越主從關係的戀愛故事。

https://lnovel.tw/posts-1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