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dinand Tsai
Ferdinand Tsai

喜歡分享小說、動漫、電影......

輕小說「養女不如養新娘!」日常浪漫喜劇推出第一卷

(编辑过)
養女不如養新娘!

電擊文庫推出的輕小說「養女不如養新娘!」(娘のままじゃ、お嫁さんになれない!)是由なかひろ寫作、由涼香擔任插畫的一部作品,近期發佈第一卷。小說主要講述高中老師和女高中生,戀人未滿<家人未滿的兩人呈現的日常浪漫喜劇。本作的作者なかひろ自2004年至今創作過「初戀Continue」「星空的記憶AS」等數十部輕小說作品,並與本作插畫涼香曾在feng社的GalGame聖域系列上有合作。

養女不如養新娘!

劇情簡介:

高校教師見取櫻人,26歲,單身。銀髮碧眼的女高中生星咲藍良,15歲。

以冒險家的外公去世為契機,櫻人收養了藍良——

「醒啦?早安,早飯已經做好了哦」

「我洗好澡了,你去吧」

「與那個時候相比,我……成長了許多哦?你想看看……如今的我嗎?」

然而,兩人卻又是教師與學生的關係——

「一起去學校不行嗎?」

「誒?如果被人看見了,也許會有奇怪的傳聞……我倒不在乎這些」

「『在學校裡就要好好地叫我老師』?……笨蛋」

養父與養女,教師與學生,這是由若即若離的關係交織而成的年齡差戀愛喜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