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门
夺门

就写写个人感想。

我的焦虑

天气的变化是最容易让人揣度的,然而它明明白白的生气应是最可亲的。我裹挟着散而碎的只言片语,好像受到了嘲弄。怪罪于它的潮湿,它的燥热,它所映射的阴郁,却不曾放开这已瞎了的眼,横冲直撞也是好的。

光就在那,这一切的源头。有人因它或眼神放光,或举止乖张,或又泣而狂奔。一切的一切充满了热烈,这是美的。有友人在前手舞足蹈,我开心之余,心下颤抖,忍不住多望他一眼。也观“Bohemian Rhapsody”的MV,那句Mama,我竟差点抑制不住情绪,暗暗庆幸自己是个寡淡之人。

也有人对它视而不见的,这在正常不过了,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保留着自己的思想,控制着各自的行为。如果你问我,我会说你走吧。

你走吧!不是你的问题,是我害怕被你讥讽,寻求保留点滴的快乐。我不曾拥有,必定给予不了你什么,浓雾却烈,我无力反驳。许是光的假象,映照虚实不一的世界,我变得偷偷摸摸的,渴望这假象里的故事,不管假象背后也应是假象。

算得什么是坚守,我只想镇定的祝福,祝福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