嘣咪乓歐北供
嘣咪乓歐北供

門外有座山 山上有座廟 廟裡有個小姑娘 小姑娘叫嘣咪乓 嘣咪乓來說說事 一說包山包海 二說古今往來 三說笑傲江湖

好吧!! (血腥勿入...) 血淋淋的童年序曲 一~三部

小朋友不要學喔!! 姊姊小時候不懂事 .....
說起嘣咪乓 調皮事可以講上三天三夜不間斷..........

先畫這三個 (太累人了 😂.......)

💋前情回顧 一 : 流了鼻血的勝利

序: 衝鋒陷陣的小一

小時候住在永和小眷村

一群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 每天比這個比那個

雖然我是女生 但是輸人不輸陣啊!!

且看圖說🐱‍👤

(遠目:就算前面是一堵牆 , 我也要向前衝🐱‍🏍)

鼻血的勝利

💋前情回顧二 : 我不過就是想丟多一點

序 : 炎熱的午後 一群小孩在

大家嘻嘻鬧鬧 撿起地上的沙 就往對面丟

(真的很開心呀!!🤣)

且看圖說🐱‍👤

(遠目:我不過是丟大顆一點的沙子 ......🤷‍♀️)

開心地丟沙 玩耍
他頭就流血了 (嗚嗚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前情回顧三 : 懂嗎? 不要惹姊生氣 🤔

序 : 夢寐以求的紅白機

嘣咪乓想玩 " 冒險島 "

弟弟一直玩 玩了好久好久

(有一種.... 是姊姊覺得久😒)

且看圖說🐱‍👤

(我真的只是想玩紅白機~😎)

弟弟玩得很爽
就是後腦頭皮濺血......

😊 我的童年 就是這樣血淋淋 別人也是 我也是

下次分享 另外幾則

嘣咪乓說過 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