嘣咪乓歐北供
嘣咪乓歐北供

門外有座山 山上有座廟 廟裡有個小姑娘 小姑娘叫嘣咪乓 嘣咪乓來說說事 一說包山包海 二說古今往來 三說笑傲江湖

與兒雜談 - [馬祖] 歪聊 藍色海洋傳說 眼淚=啤酒(誤

我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啤酒間搖擺 .....有酒的世界 我從不抵賴 各式的酒 對選擇構成阻礙~ 開始歪樓了喔!! 乘客們 請繫好安全帶 GOGOGO🐱‍🏍
啤酒很忙

之前寫[金門]歪聊時,一直在構思~🤔[馬祖]我該如何介紹呢?

直到我看到這一篇文章 美人魚的藍眼淚 驚豔!!! 😍

我們啟航吧!🐱‍🏍🐱‍🏍🐱‍🏍

簡單說明馬祖地理😎

話說馬祖列島 是由大大小小的島嶼組裝而成😜

馬祖地名的由來,沒錯👍

就是你們想的那樣,古哥告訴我的🤣

當時林默娘捨身入海拯救父兄

不幸遭惡浪吞噬~😢

遺體漂至閩江口小島(現今南竿)

此後此島稱其"媽祖島"後改為[馬祖]

這不能開玩笑 (嚴肅嚴肅 😊)


藍色啤酒眼淚傳說👀

無論旅客或是馬悠內(馬祖人)

都需要好好體驗一趟的"生態之旅"😍

地點在這裡(看小水滴)😘
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 藍眼淚呢?  🤔
喔~~原來是這樣喲!!😉

最後附上幾張,藍色啤酒海的照片

想不想一起喝一杯呢?😂

下回繼續聊 😁

滿滿的啤酒
船一滑過 就閃閃發亮
這是真的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