嘣咪乓歐北供
嘣咪乓歐北供

門外有座山 山上有座廟 廟裡有個小姑娘 小姑娘叫嘣咪乓 嘣咪乓來說說事 一說包山包海 二說古今往來 三說笑傲江湖

天賦異稟的嘣咪乓

嘣咪乓有項天賦

說到這項天賦, 可謂 驚天地!! 泣鬼神!!

GPSGoogle Map正常人類 望~塵~莫~及~

敢不敢來比一比,誰能比我強.....🤣🤣🤣

讓我小小聲說幾個親身經歷....你們就能了解

所謂【路痴】是沒有下限的👀

看不到車尾燈
事件① (症狀輕)

話說我阿嬤家在新北市中和區, 當時我住新北市蘆洲區, 公司在台北市中山區

我會從阿嬤家住家,也會從住家公司

但是我無法了解怎麼從阿嬤家公司 ....那怎麼辦呢?🤷‍♀️🤷‍♀️🤷‍♀️

Ans: 嘣咪乓都會先開回住家,再去阿嬤家或者公司


事件② (西門町迷路記)

先生以前常常帶我到西門町 (當然是年輕時...現在是老宅女)

注意: 是常常喔!! (一個星期應該會去兩次左右....)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從"西門町捷運站" 不迷路的到 "萬年大樓"

----------我是症狀重分隔線-----------


接下來的事情 更厲害了 請大家掌聲鼓勵👏👏👏👏👏


事件③ (如果當你們遇到這種事,不要懷疑..有可能是真的)😢

某天晚上,嘣咪乓下班回家,車停好後,就坐電梯上樓

來到門前,嘣咪乓掏出鑰匙打算轉開門時,

怎麼樣都打不開,(驚!!! 👀

嘣咪乓心想: [奇怪了,我還沒回家,老公怎麼從裡面鎖住了]

生氣的 一直轉鑰匙, 一直狂按門鈴, 一直大力敲門 (氣噗噗 氣噗噗

大約三分鐘吧!! 門被打開了 是一個女人幫我開門

憤努且驚訝的看著嘣咪乓 , (當下我更憤怒更驚訝👀👀 心想妳誰啊!!??)

互看了大約三秒後,

她問:[妳是誰啊?? 幹嘛按我家門鈴 有什麼事嗎?]

我望了一下屋內 (咦~~怎麼擺飾都不一樣.....)

驚!!! 👀👀 大驚!!👀👀👀

我居然 走錯樓層 開錯門 ,趕緊跟人家說對不起 , 然後 快快逃跑🐱‍🏍🐱‍🏍🐱‍🏍

無奈的兒子

發生一次 大家會覺得偶然 ,但是類似事情發生第二次 , 我就不得不承認我沒有下限


最近事件 (被社區檢舉)

天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某天夜裡,大樓中控室打來:

[X小姐 , 妳的車子現在停在別人的車位(XXX號) ,請妳趕快去移車]

嘣咪乓回:[不可能 , 我昨天回來是停在我的XXX號車位,怎麼可能停別人的位置]

(嘣咪乓心裡還有點生氣,都幾點了還打來吵人😒😒😒)

中控室又說;[是真的!! 妳下去看看吧!]

我說:[好吧!! 一定不可能啦!!]

嘣咪乓雖然心中懷疑,但是還是下去B4F確認

一到B4F~車位前~~👀👀👀 驚!!

我的車呢?

這時心裡非常慌張 :

第一想法 : 我的車被誰偷走了嗎? 🤷‍♀️🤷‍♀️

在B4F找了大約3分鐘後,

第二想法 : 咦~有沒有可能在B3F呢? (難道 難道 我真的停到別人位置了)

🐱‍🏍急急忙忙到B3F , 確實我的車在B3F的同一個對應位置上🤦‍♀️🤦‍♀️

趕緊把車移回自己位置,也打給中控室承認白癡的自己跟對方道歉

對方應該覺得又好氣又笑吧!!😂😂😂

(PS: 以上事件都屬於較容易記住的 , 其餘事件多到數不清了,就不再秀下限了)

所以說,誰能比我強啦!!  謝謝大家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