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护在燕然
都护在燕然

都护在燕然

我支持統一 ,但這是我可以接受的台獨計畫

见到@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的写作计划很有意思。毕竟多交流总是没错的。

我可以接受的底线是中立国,条件按重要性排列如下


一、政治军事

1.对所有国家一视同仁,台湾设置的海域、防空识别区军队不可进入,包括美国

2.保持对台澎金马钓鱼台的领土主张

二、人员流动

取消“三限六不”、陆配工作限制

三、经济

放宽陆资入台

四、司法

1.加强两岸司法交流,避免诈骗犯落地释放

2.追查被释放的诈骗犯、公交车案、花莲地震陆客死亡等

3.降低大陆旅行团在台湾畸高的旅游意外事故率和死亡率

五、文化

1.改课纲,至少包括日本殖民和蒋经国治理时期的描述,林全“慰安妇资源论”这种情 况不再出现

2.放宽大陆电影赴台发行上映限制

3.加强文物保护,避免祭侄文稿赴日本展出,结果日本人比台湾人还早一个月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