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嗨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菲栗夏!想在马特市与你分享我的心情与生活点滴~

画画接力 |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菲栗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烤肉吃到饱,月饼吃到撑!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的~~

首先要谢谢@Carol.W 邀请我参加中秋节画画接力的有趣活动!

说真的,我不太会自己画出好看的图案(缺乏想象力?没有艺术细胞?),但是参考图片依样画葫芦和填色的功力还是可以的。这次我参考了一些网上的图然后组合成我喜欢的中秋节图画~~

一只拿着蛋黄酥的兔兔,旁边放着一个柚子,天空中飘着几盏孔明灯,背后还有一个又大又圆的月亮。

草稿(兔子脸的弧线好难画)

然后到我最爱的填色环节!(以前在幼教兼职都时候我都和小朋友争填色 XDDD)

话说,小时候画画只要留白就会被美术老师骂,所以我连背景也默默填上颜色了。虽然没有完全涂完涂满,但这应该算过关了吧。。

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我对我东歪西倒的字感到抱歉啊~~~)

那个。。替背景上完色才发现。。

我忘了把兔兔的尾巴画上去了!!!
(ノω<。)ノ))☆.。

兔兔不要伤心,就当作你的尾巴在后面,被你可爱的身体挡住了吧(是我对不起你。。)

然后柚子在画草稿的时候明明还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一上完色就变形了。。(扶额头)


好久没有画画了,再次感谢@Carol.W 的邀请让我重新感受到画画的乐趣,虽然我只会依样画葫芦,但是整个过程还是蛮享受的~❤ 而且我对最后的成品好满意啊!!很喜欢~~

相信因为疫情很多人都无法和家人朋友团聚,而我也已经6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中秋了。。可以在马特市上感受到温暖的中秋气氛是我没有想到的~

想和一直以来那么温暖的大家说声谢谢,也谢谢马特市让我可以认识到大家❤❤❤

在这里,菲栗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烤肉吃到饱,月饼吃到撑!

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要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的~~


下面附上刚刚做好的冰皮月饼给大家视吃啦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