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嗨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菲栗夏!想在马特市与你分享我的心情与生活点滴~

Liker Social小活动 #食之療癒

我也来参加@Daisy 举办的小活动啦!大家赶快一起来玩吧 ;)

我也来参加@Daisy 举办的小活动啦!

这次的活动办在Liker Social,目的是希望有更多人到Liker Social 来玩~ 还没有账号的朋友可以注册账号玩玩看,有账号但是N年没上过Liker Social的也记得回来看看。真希望可以恢复到前些日子般的热闹!:D

Liker social其实就好像推特(Twitter)一样,可以发发牢骚短短的文字,可以分享照片/影片,可以分享链接(比如马特市的文章),可以跟其他人互动聊聊天,是个很轻松也很容易交流的平台~

我个人呢,从加入Liker Social 到现在,几乎每天都会发一张生活中捕捉到的时刻,因为手机和电脑里面照片好多,但是又不想放到脸书上去,就想不如放到Liker Social上面与温暖的大家分享<3

如果有兴趣看我发的照片的话,可以到这里来看哦~

这次参加#食之療癒活动的Po文,有兴趣可以从下面的链接点进来看哦

最后,如果大家觉得我的参赛食物照片好看的话,可以帮我在这里拍拍手~~ 如果有兴趣看看其他参赛作品,也可以到Liker Social 搜寻 #食之療癒 的标签。

来吧来吧,大家赶快一起来玩吧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