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嗨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菲栗夏!想在马特市与你分享我的心情与生活点滴~

【心情小抽屉】焦虑

这次,我不害怕,让我把你征服吧!

像浪潮般卷了进来

毫无预兆

不知原因


几次长叹

都无法将你释放

原来你正一遍遍打量着

牢笼里假装冷静的思绪


思绪变得混乱

像一团打了结的毛线

越想解开,越缠越紧

快要窒息的感觉


紧闭双眼,抱头屏息

仿佛置身黑暗海底

我寻获宝藏

是弄丢的梦想与正能量


这次,我不害怕

让我把你征服吧!

图取自Pixabay - by StitchedHeartDesign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