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嗨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菲栗夏!想在马特市与你分享我的心情与生活点滴~

【心情小抽屉】我现在真的超级无敌开心的啊!!!

原来开心+满足+成就感是这样的感觉 XD

我现在真的超级无敌开心的啊!!!
哇哈哈哈~~~~~~~

原来开心+满足+成就感是这样的感觉 XD

不要意思,让你看得一头雾水了,只是我实在按捺不住我心里的兴奋!想要把这个历史性难得的时刻记录下来!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我呢,最近这几个月开始拍摄一些烹煮家常菜的影片分享到YouTube。

差不多一个星期一支影片,至昨天为止上传了6支了。 今天中午上传了最新食谱的影片(鱼片粥),放工过后我第一次把影片链接分享到脸书上一个在英马来西亚人的群组里。

结果,上传了几个小时后,居然有一个人留言告诉我说她当晚就试了我的食谱,还说很好吃,就像是她小时候记忆里的味道!!!

她还拍了照片给我看👇👇👇

当下看到的心情难以形容啊~


你有没有办法想象我当下看的心情?


我就是
完全 · 超级 · 无敌 · 实在 · 无比 · 开心 x 1000倍的啊!!!XD XD XD


现在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的心情了,就很开心!很兴奋!很满足!很有成就感!哇啦啦啦啦~~~

总之就是满满的开心在我身体里面窜来窜去然后快要爆发出来了,所以只好快快到这里来宣泄啦,哈哈哈 XD

妈啊,感觉我现在好像个疯子~~~ 各位不要把我捉去精神病院啊 XD


突然觉得分享原来是件那么幸福的一件事💗

之前原本还对没什么人订阅和观看我的视频而感到有点小失落,
但我现在觉得啊,
如果可以分享我会的
让大家也可以自己在家里做出好吃的食物
透过我的分享可以感受到英国的生活
那个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其实订阅数也只是个数字而已,
没有必要那么执着,
努力分享和传达让大家开心的事物才是我应该做的~

好,今天把这个时刻好好地记录下来,
希望我以后都可以抱着这个初衷,
让它成为我继续坚持做下去的动力!!!

加油加油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