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嗨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菲栗夏!想在马特市与你分享我的心情与生活点滴~

【英国日常】疫苗注射后

(编辑过)
今天就来写写,疫苗注射后我个人的身体状况

31-05-2021

昨天写了,从我收到接种疫苗通知,到注射完Pfizer疫苗的全过程。
(整个过程就只有1个小时啊!)

有兴趣看到的请点这里

今天就来写写,疫苗注射后我个人的身体状况吧。


1. 手臂

还记得我昨天说打完针后,当下一点痛感都没有吗?
结果从昨晚开始就可以感受到注射处的肿胀感了。

今天,整个左手上手臂的肿胀感变得更为严重。只要稍稍把手抬起来,或轻轻地碰到附近的肌肉都会感到阵阵酸痛。在刚刚睡醒的时候,我连动动左手尾指都会痛,但庆幸那只维持了一下子,大概少于一个小时吧。

现在是傍晚,手臂的肿胀感已经消退不少,但是抬手还是会略有不适。

2. 头

听说有些人接种疫苗后会发烧,很庆幸我没有。

我的头昨天还没有什么感觉。结果今天整天感觉头重脚轻的,有好几次差一点站不稳。

轻轻摇个头,后脑勺的痛感会被触发。就好像脑袋快与脑壳分离,然后随时会把脑袋瓜晃出去的感觉。。

直到现在傍晚都还是一样,情况暂时还没有好转。

3. 精神状态

发现我的精神状态其实没有什么不同诶。不会说特别地爱打瞌睡(有可能那已经是我的日常模式了吧,hmm)。

只有一点因为不适感所带来的不爽感。
就,我的心情不爽。

没事没事,谁来给我点吃的,我什么样的不爽感都可以烟消云散 XD



所以呢,叶少为了安抚我不爽的情绪,刚才下午就带我去买Fish and Chips吃啦!

(话说今天是英国公假日,不用上班,翘脚在家吃Fish and Chips也太爽,哈哈!)

金黄酥脆的Fish and Chips,配上一杯浓浓的咖喱汁~

整体来说,注射疫苗后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适啦。个人觉得注射完疫苗后只要要好好休息,不要太劳累就可以了。多补充一点水分,然后还有像我一样吃很多好吃的!(误!)尽量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让自己放轻松。不要太过专注于不适感,相信会慢慢好转的!

一起身体健康,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