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嗨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菲栗夏!想在马特市与你分享我的心情与生活点滴~

【吃货小抽屉】奶油奶酪烟熏三文鱼贝果❤

在这个天堂里,我享受着绵密顺滑奶油奶酪的包裹,被那诱人又独特的三文鱼香味调戏,又和那微微烟醺的香气玩捉迷藏~

在英国第一次吃到烟熏三文鱼的时候我惊艳到说不出话

心想

怎么会有那么好吃的三文鱼?!



我一向都挺喜欢三文鱼

它是个好吃又营养丰富的蛋白质

去到日本餐厅也肯定少不了三文鱼寿司和鱼片

尤其配上那呛得鼻子马上可以被疏通的芥末

除了过瘾还是过瘾!


原以为那是三文鱼最美味的吃法了,但是!

烟熏三文鱼居然把我带我到了另一个天堂~



在这个天堂里

我享受着绵密顺滑奶油奶酪的包裹

被那诱人又独特的三文鱼香味调戏

又和那微微烟醺的香气玩捉迷藏~



实在不敢相信这么美味的烟熏三文鱼三明治

外加上一小包薯片和一瓶饮料凑成配套后

优惠价居然只需要3磅钱!

至此之后

只要需要在外面买些可以快速填饱肚子的食物的时候

超市的烟熏三文鱼三明治绝对是我的不二首选


最近去超市看见烟熏三文鱼有特价优惠

视觉神经直接绕过大脑就把这个讯息传给了我那发达的唾液腺

把我馋得不行

果断把那橙橙粉嫩嫩的烟熏三文鱼放进购物车里带走!


隔天早晨我起得比平时都早

就是为了做这个看起来高级但真的超简单的 Master Piece

超级好吃的奶油奶酪烟熏三文鱼贝果

吃了这份早餐

我一整天

不,是一整个星期都会是幸福的❤


请大家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

千万,

千万,

千万不要错过了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