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底下說書人
天橋底下說書人

在天橋底下看路人並想像的他們的故事

簡單的感動

兩年前和一群朋友創立了一個羽球隊

當初創立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跟接觸羽球的新手們

可以不用接受老手輕視的眼光

慢慢喜歡這項運動

慢慢進步

但是兩年後

女兒出生

隊裡其他幹部都有各自的規劃

已經沒辦法每週固定一個時間來帶領球隊的活動

所以只好忍痛結束球隊

今天我到原場地原時段但是是新的球隊打球

遇到兩位以前都會固定來的球友

他們都對我說

「你什麼時候還要再開始球隊」

我當下聽到這句話不是開心

是難過與內疚

覺得對不起喜歡我們球隊的球友們

就好像歌手在說要封mic的時候的心情吧

對不起那些陪我們一路走來

支持我們的人



回到家後我想想

在我還是羽球新手的時候

打過很多球隊

也有到外縣市打過

總覺得那些球隊少了該有的人情味

而自己和其他努力的幹部們成功的創造了

一個充滿人情味的羽球隊

心中的感覺從內疚變成

感動和感謝

很感動有人那麼喜歡我們的球隊

很感謝在球隊收掉那麼久之後

還在喜歡我們的人

謝謝

希望在不久的以後

還可以跟大家一起快樂的打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