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底下說書人
天橋底下說書人

在天橋底下看路人並想像的他們的故事

Hi~ New Friend

上週在工作的地方認識了一對姊妹

姊姊平時表現文靜 面對稍有熟識的人的要求都不好意思拒絕

但有時候會突然「神來一句」刺得你措手不及

妹妹平時說話有點尖酸

但這就是他關心人的方式


能夠認識這對姊妹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中最有趣的一件事

在某一次的聊天中

我將我藏在心中的秘密跟她們說

有關於「家」的秘密

結果發現

原來我們的成長背景也有些許相似

難怪我們會這麼合得來

希望這不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Hi~ My friend

what are you doing now?

I'm writing

How about yo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