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底下說書人
天橋底下說書人

在天橋底下看路人並想像的他們的故事

凌晨日常的小日子

之前在某個網站上看到

朝九晚五的工作適合你嗎?

我們都有各自的生理時鐘

為什麼你每在下午三點就想睡覺呢?

我想我的絕佳工作狀態的生理時鐘應該是在凌晨一點吧

在結束安撫我三個月大的女兒睡覺後

時間就悄悄的來到了11點

這時候都習慣和老婆聊聊天

並不是為了要討論某一件事而說話

只是單純的想要跟對方說話和聽聽對方的聲音

就跟熱戀期的情侶一樣

在結婚四年之後

我依然保持著這個習慣

在老婆先睡覺的時候

我就會一個人待在書房

打打電動 看看雜誌

當時間經過了12點

我的腦袋就會有某種開關被打開

會突然的很想研究某件事

例如:習慣的養成、哪種紙最適合拿來寫鋼筆之類的

這時候我就會火力全開的埋頭在網路上瘋狂的找資料

當我一回過神來

看看電腦上的時間

已經過了兩小時

只能匆匆闔上電腦

上床睡覺

等著迎接下一個充滿睡意的工作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