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因
非因

80%溫良恭儉-10%中立邪惡-10%未確認物質 /// 習穿梭於書店、劇場、戲院、livehouse。

震撼的一場秀:Hannah Gadsby

「我正在做喜劇演出,但我不斷質疑喜劇這件事。」
「我得貶義自己,才能發言···才能獲得允許,得以發言。而我就是不想這麼做了。」
-
俗套的開頭跟Hannah Gadsby彬彬有禮的節奏讓我在看這部秀的前半段時有點分心,但撐過開頭,她開始拋出一連串自身經驗的議題:性別、刻板印象、父權、女性主義、創傷,有時緊湊的讓我忘記室友的存在或甚至流下眼淚。

我不能再劇透更多了,希望你,特別是生理男性的你,有機會聽聽她的這場脫口秀:Nanet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