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娘和猫
厨娘和猫

做饭。。。拍照。。。等着天上掉coin。。。。

这是我的。。。。不,是我家主子(猫)的写作台

谁能猜到垫电脑的是什么书?不准往下偷看答案

首先,搞个有奖竟猜,谁能猜到垫笔记本的这2本书是什么书,我就奖励他\她\它一个matter小巴掌。

当然,猜错了,就赏我一个matter小巴掌吧。:P

我家主子的书桌来啦

。。。。。。。。。。。我是分格线。。。。。。。。。。。。

=================我也是================


好吧,公布答案,垫电脑的书是

请没猜到的人主动赏我家主子一个matter小巴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