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娘和猫
厨娘和猫

做饭。。。拍照。。。等着天上掉coin。。。。

感觉这里好严肃,所以我来了。

先做个自我介绍,胖子,爱美食,热爱做菜吃菜和拍菜,喜欢猫狗和一切毛茸茸的东西。

喜欢沙雕图集,大部分时间正常偶尔犯2沙雕。。。

。。。。

对了,前男友告诉我这个地方,看了一圈,大家发贴都好严肃,网站界面风格也走的是北欧性冷淡风吗?

额。。。。。。。。。。。他还告诉我发帖后天上会掉金币子,能换$$$$,叫我来试试。

如果没有掉下金币子,我就。。。。。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前男友骗了。

随手发几张这几天吃的饭和我的猫

偷图可以,别偷我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