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豹
飛豹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演讲、脱口秀爱好者

如何巧妙地和别人抬杠? 豹笑小课堂6

抬杠的核心不在于说服对方,而在于气死对方

巧不巧妙不重要,重要的要像ETC一样,学会自动抬杠。

作为杠精本精的我来传授一下秘籍,不管对方说什么,你加一句:“你凭什么……” 还给他就可以

1、怎么样才能巧妙的和人抬杠?
答:你凭什么要我和你抬杠?
2、我没有和你抬杠啊!
答:你凭什么认为你刚才说的不叫抬杠。
3、算了,不跟你说了。
答:你凭什么说算就算了!


抬杠的核心不在于说服对方,而在于要气死对方。

自己千万不能生气,生气你就输了。另外如果对方情绪已经接近情绪奔溃,注意适时收手,不然准备肢体冲突或者赔偿医药费。

如果几个回合之后,对方模仿你怎么办?

很简单,在他以为自己掌握了制胜秘诀 师你长技来制你。不管他怎么说,你就回一个字:“啥”!

你凭什么……
答:啥?

对方卒,除非爆粗口,撒泼不然无解的。

吵架有风险,抬杠需谨慎;仅供娱乐,切勿当真。

一骑红尘妃子笑,想要开心找飞豹,喜欢请点赞!

如果你第一反应是:你凭什么要我点赞?

恭喜你已经出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