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豹
飛豹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演讲、脱口秀爱好者

雖然我長的醜,但想得美啊?

什麼是自信?你覺得我不好,我也知道自己不怎麼樣?但是......

真正的自信是,你覺的我不好,你也覺得我不怎麼樣,可是我了解我自己,我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

你把我扁的很低,我知道我的份量還是沒有變,但我也有許多閃光的地方

他人喜歡不喜歡有時候不是因為你是不是足夠優秀,他人喜不喜歡,很多時候在於,你能不能跟他人帶來好處,所以何必去在乎這東西呢?

當一個人真正喜歡自己的時候,他才會由內而外散發出一種自由,一種自信,而一個人有內而外散發出自由和自信氣息的時候,我們有很多別稱,一個別稱就叫做魅力、一個別稱叫做從容,一個別稱就叫做風情~

非常喜歡,與君共勉~

---------------

今日笑話:

雖然我長得醜,但是想得美啊~;雖然我個子矮,但是我血壓高啊;

雖然我的胸小,但我的臉大啊;雖然我的錢少,但是我缺點多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