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豹
飛豹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演讲、脱口秀爱好者

中文俱乐部的英文演讲比赛?

矮子里面拔将军?

听着有点儿想笑呢;看一眼奖杯,上面的“英文组、点评组”这几个汉字,更想笑了,很有中文俱乐部的特色……

虽然是LP成立4年来首次组织英文比赛,但大家都好拼啊~,18人参赛的中文比赛有5、6个人一起过稿,只有5位人参加的英文比赛竟然6个人一起过稿?

LP的伙伴有英文非常好的,有演讲非常好的,还有英文和演讲都非常好的,我~顶多算“自我感觉”比较好吧~

令我感动的是,在准备比赛时得到了许多位伙伴的帮助和鼓励,是你们不厌其烦、不辞辛苦地给我打气、手把手地帮我改语法、单词、句式等错误、为了帮我纠发音,亲自读稿子录音给我听,一遍一遍地给我反馈,就差替我上台了……感谢有你~

加入头马2年多,我共参加了中文、英文、英文即兴、英文点评4个比赛项目,参加过俱乐部、小区、中区3个不同级别的比赛,在拿了3个季军、3个亚军后,终于等来了一个久违的冠军

奖杯是我替所有曾帮助过我的伙伴们领的,你们才是最棒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