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豹
飛豹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演讲、脱口秀爱好者

飛豹是誰?做什麼的?來這想干啥?[新人打卡]

其实飞豹是个很有内涵的人,只要你愿意花几分钟读一下他写的这篇文章,你就会发现自己白白浪费了這幾分鐘。

我很喜歡幽默笑話,愛看別人出洋相,自己常出洋相給別人看。經常把自己不開心的事講出來,讓別人開心一下。

我曾想用一個品牌名《幽默力》,起这个名字时是想把幽默作为一种生产力,来运用到其他行业中,后来感觉太难了就没做。還是叫飛豹更簡單一些,至少打字的時候可以少打1個。

我網名飛豹,藝名叫抱抱,可能有人会觉得这个名字贱贱的,其实还好吧,要知道我以前的艺名可是叫“亲亲”。

从小我就喜欢收集各种笑话,特别是《读者》、《青年文摘》等课外书上的一些名人的机智幽默,总以为掌握了这些“套路”我也能成为名人。

读者,读着读着就入坑了

长大之后就喜欢把一些喜欢的段子发到QQ说说、后来就换成了朋友圈。其实还有很多的段子,由于不符合我的“人设”,或是没找到合适的时机来发感觉挺浪费的。就像找个地方来放。

所有就有了这個賬號,至少是曾经是这样打算的。

1、我準備做什么?

1、发一些有趣的东西,我写的、抄的、收集的笑话、段子、图片、视频等有趣的东西。关于幽默每个人的审美差异很大,假如我们正好相似,非常荣幸。
2、关于幽默的一些知识和技巧,相关的书粗读过几本,会分享一些我觉得值得被记住的内容到这里。
3、放飞自我,爱发啥发啥。这个账号不是官方的、不是公司的、不是团队就是我自己的。在其他的地方都有各种约束,在这里,我的地盘我做主,一个字 —— 好爽!

2、我是谁?

我嘛,就没什么好说的,一个虚度了近三十年光阴的人。在让人失望这件事上从来不让人失望。有教无类里面的类、滥竽充数里面的竽。

能做的事不想干,想干的事做不了。优柔寡断、性格懦弱,在讓人失望這件事上,從沒讓別人失望過,作為一個失敗的典型還是很成功的~~真佩服我自己有勇气活到现在,我一直在想自己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可能只是為了體現生物的多樣性吧

日常坏笑的我

梦想还是要有的,只希望在未来的某天,可以不辜負那些期待眼神,成为父母眼里的骄傲!

3、想干啥?

要么写出可以流传下去的书,要么做出值得被记录的事

思来想去,还是写更容易一些。还希望能通过这個賬號就像一个名片一样,能让别人了解我,能帮我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这里可以摘下面具,卸下伪装、活出真我。

我過去在很多平台的賬號,被封禁了,自己辛辛苦苦寫了這麼多年,突然被全盤否定了,特別難受。但我有沒有能力和勇氣去改變現狀,曾經一度想放棄寫東西的想法

说多了都是眼泪,555555555555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不會被審查、不會被刪文的平台,可以一直寫下去~~,希望在Matters可以實現我的願望。

4、喜歡什麼?

喜歡演講、喜歡脫口秀、喜歡軍事、喜歡創意文案、網絡營銷等,還偶爾玩玩遊戲,當然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性別男,愛好女。

我喜歡在演講的時候講脫口秀,在講脫口秀的時候聊演講。我還特別喜歡聽別人講故事~,講各種各樣的故事。

5、后记

能看到这里的朋友,都是真爱,非常高兴能遇到你,感谢有你!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做自己所讲的、讲自己所做的。

与君共勉!

初到貴寶地,請多多關照,謝謝!

do what you say Say what you d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