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十
化十

寫作人,渴望自由靈魂,隨心寫,跟知音互拍╰(*°▽°*)╯ 💜我的potato邀請碼:gx5D2S3bw(用邀請碼可享有戰友獎金哦!) fatenvflow@gmail.com

大家好,初來星球

預定的時間,遇見適合的平台

  獅子山這個八號風球走了,又來了另一個圓規,友人把一個圓規懸在窗邊,合十跪拜:好歹保佑明早八時前颱風級數別下降,給我一天颱風假呀。另一個朋友的朋友在網上貼帖子:成事的話,我明天去文具店一口氣買十個圓規!這是什麼話?霸氣。

  天文台凌晨發出最新熱帶氣旋警報: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會在中午前維持!全港歡騰。

  後來我發現颱風圓規並非文具,而是日本命名的圓規星座。然後這條訊息沒人管,大家都沉醉在酣睡煲劇打電動之中,真相被埋在腳底當塵土廢了。

  近日友人的說話不住在我腦中迴響:「抽些時間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吧。」他真的說到做到,沒理孩子默測家中缺糧冷氣機失靈滴了一室水,天未亮便跑步、下班又跑步、睡前練體能…力拔山兮氣蓋世,我瞳孔地震 @.@!

  橫風暴雨怒敲窗,縱網貫絡尋出路,我一環扣一環地瀏覽下去…Matters!噢,原來有這個地方。

  我心存感恩,棲身落戶這個星球,激勵自己好好地寫。

  混搭的人生,喜歡歌、影、視、書、畫,涉獵理財家事世務,但願毋忘初心,肆意哭笑玩樂,過一把癮便好。

  請大家多多指教,我是化十。

  很多技術未摸透,需要多啲鼓勵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