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十
化十

寫作人,渴望自由靈魂,隨心寫,跟知音互拍╰(*°▽°*)╯ 💜我的potato邀請碼:gx5D2S3bw(用邀請碼可享有戰友獎金哦!) fatenvflow@gmail.com

忽爾初夏

那年,我們的夏天。不曉得你怎麼會站住、轉身,靜待我趕上。

路面並不平坦,
是路人投下探路的小石子太多了?
我提著蹣跚的步伐,
抬頭看見前進著的你,
穩健的踏步。
不曉得你怎麼會站住、轉身,靜待我趕上。

我仍然相信,
門外是難適應的昏暗,
乒乓球桌和汽水盤各據一方。
對開是八座籃球架子,
在初夏的陽光下,
揉碎一把金沙,撒滿你身。

仍然是那個角落,
我坐著,筆記是翻開的,
沒有刻意的等候著誰,
也不曾懷念,甚至伏在桌上睡去了。
或者是你,掠過我周圍,
忽地劃過圖書館那門縫消失了。

你秩序井然,笑容水樣恬靜,
並不急於問好,
只好奇的,留神的,
端詳,我 — 猶在尋找方向的小迷糊。
或者該呼喚你一聲,
來表達我脈搏中的欣喜?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拍掌支持 ╰(*°▽°*)╯

也可以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