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嘟嘟投資營
肥嘟嘟投資營

肥嘟嘟出沒地: 新手:在 IG 上將複雜的投資,輕鬆簡單交給你/妳🐽 老手:在其他的文章平台上撰長篇文 https://linktr.ee/Fatdodo 歡迎打賞與追蹤!

比特幣大跌後的幾件小事

投資虛擬貨幣都需要知道的事情!

5/19 大跌當天

上面是我跟我朋友的對話內容,時間正好是大跌當天,他很擔心會不會在這幾天內跌到30,000以下,因為他買在30,XXX,而我告訴他不會的,因為他有一個明確的支撐區(下方有全圖)

5/25

時至今日,比特幣確實在我畫的支撐區反彈向上,或許你會說:瞎扯,你只是矇中!只是剛好而已啦。

肥嘟嘟必須要負責任的說:「某些層度上,你是對的!」

我也希望你可以對市面上的「任何老師」說同樣的話,並且你要相信你是對的!

因為沒有人能夠 100% 預測市場

能讓你長期、穩定、持續獲利X%以上的金融產品,只有三個東西:

1. % 數太少 (EX: 1%~6%)。

2. 金融產品背後的操盤員強到無法想像。

3. 假的 ^_^。

所以支撐區真的亂畫的嗎?

當然不是,快!仔細看!你會發現,他其實是前一個型態支撐壓力的延伸而已,所以投資難嗎?真的不難!重要的是你要了解心態(偶又要被罵惹Q_Q),所以你必須要去知道「支撐區的心態」!

支撐區之所以會形成是來自於「那區不少人」的進場金額,所以他們不會輕易的讓你跌破,甚至利用假突破製造買點,開始養、套!

等到下一次賺夠了,在利用利空消息一次殺光你們!

那比特幣還會持續漲嗎?

這就是我今天想教大家的東西,他是一個很簡單、但很多人覺得很抽象的東西,他叫「趨勢」。

先問問大家心中的「趨勢」是什麼?

給大家5秒的時間想一下再往下滑

5

4

3

2

1

【肥嘟嘟小教室】趨勢!?

趨勢就像爬山一樣,上山時,你不僅會遇到上坡路,你有可能遇到稍微平的路,甚至會有一點點的下坡路,但是你的方向很明確的是向上的,這叫多頭趨勢,空頭則相反。

專業一點講:多頭就是不斷突破新高,而反彈低點不會低於前低,空頭則是不斷破新低,而調整波的高點不會高於前高。

除了這種情況以外,那都叫「震盪」。

而市場多數都是走震盪,多頭與空頭趨勢相較於震盪來說比較少。

那現在比特幣的趨勢是什麼?快留言告訴我

如果你覺得內容不錯或是想看哪一種的分析或教學,歡迎追蹤我並留言告訴我,我是肥嘟嘟,我們下次見。

新手看這!

IG:肥嘟嘟|投資小教室

會以技術面的入門開始張貼,
以簡單又清楚的方式,把投資交給大家,歡迎大家追蹤!

專業分析看這!

Medium:肥嘟嘟|投資小教室

Potato Media (虛擬貨幣平台):www.potatomedia.co

或者輸入我的介紹碼:e9xrFzPY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