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鳴
隱鳴

居住在台灣島的寫作者與樹木溝通者

意象五條件:一切皆平等

思考消弭一切對立、衝突意象的第二條件

嗨,大家好,好想親眼看看各位呀,一起想要建立祖傳家園的各位。

現在大家都在做什麼呢?想到這裡,就會忍不住開心起來。

我們都在神的自由國度下活著,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而如今我們也有了共同的夢想:祖傳家園。這是多麼殊勝的事情呀!

世上能做到這件事的,也只有阿納絲塔夏了,我們的女神。

她讓我們知道,我們這些男神與女神的後代,也能做到一樣的事情。

為了思考出消弭所有衝突、對立的意象,我深入的思考,不想到極致絕不停下來。

然而......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深入XDD

世上男神與女神的後代呀,就用你們的思想先好好判斷,我接下來要寫給你們看的文章內容,先不要急著相信。

請用你們的思想驗證,我所接受到的思想與資訊。

這是我極盡所能地與樹合作溝通後,所產生的內容。希望你們也能一起體會我所感覺到、看到的訊息。

何謂"一切皆平等"。

文章完成時間:2022/03/12

🌺🌼🌸🌹🌷💐

「我們」由眾元素相合而成,每個元素體內的粒子,在所有有形的創造裡頭各占其一等分。如有傾斜即不平衡,如不平衡即不完整。

萬事萬物皆有其不可忽視性,創造時不可忽視,融合時不可忽視。

忽視其一即達不到完美的平衡。

此為一切皆平等。



創世之初,意識到自己懷著何種能量的神,思考起來。

祂明白「無」創造了一切,但仍有更多可能性。

祂明白除了「自己」還有「其他」思想、生命、能源。

祂明白生命之內有眾多不同的粒子組合。

也明白全粒子的總和即為「完整」。

(以下將生命以元素代稱)

因此,所有元素、思想的總和,能集合眾多粒子,融合成一完美生命。

誕生!祂為找到答案而雀躍不已。

然而該怎麼做呢?神於是停了下來。這是首次有元素、思想、粒子不專注於創造,而是去感覺周遭。

此時的神像耳朵、觀察者與聆聽者。祂聆聽著,感受眾元素穿過自己,感受祂們的不同,也思量著融合為一體時,能量群體該如何「配置」。

祂專注的感受、理解、同理、胸懷、接納一切元素、粒子、思想,不知過了多久「時間」,當祂完全感受所有的粒子,明白能量該如何配置之時,祂發送了「溝通」。

這脈波穿透所有層面,這是元素、粒子、思想們,首次注意到「他者」的存在。

神邀請所有元素與祂共同創造。

創造!這是眾元素、粒子、思想的渴望!

神完整、開放且完全信任的接受一次投注而來的眾多能量。

祂很快地接收並搜索眾能量,並依照祂的理解平衡一切。

所有元素、粒子、思想之能量,在神體內佔其一等分,神完整的接受並開始思考創造。

神明白元素皆不可忽視,所有元素融合為一體的創造,才能稱之為完美!

祂專注的壓縮,內心已看見愈來愈多美好且完美的景象。而眾元素不明白神想做什麼而紛紛走避,只有愛留了下來。

祂專注的壓縮,而不怕爆炸,與其說神是相信自己能夠做到,不如說神是相信所有元素深植的力量、渴望相合為一,是完整的、是完美的、是永恆的。

他深信此次結合,能帶給萬事萬物永恆的快樂。

祂「信任」夢想、孕育之內的一切事物,也「信任」夢想、孕育之外的一切事物。

「我」不會背叛「我」的夢想!神說。

我的夢想能帶給萬事萬物永恆的喜悅!他堅信的思量,加速創造的腳步。

一個類似爆炸的景象穿過宇宙每個層面。地球誕生了!星月誕生了!太陽誕生了!

眾元素看了驚喜不已,也想創造出如此美麗的誕生。

接著,祂依照眾元素將能量納進神體內的意象創造了男人。

依照神孕育一切生命誕生的意象創造了女人。

而男人與女人體內包含了眾元素與神之內的所有粒子。

完美的誕生,立足於地球上,且生生不息。

人類的創造將持續到永恆。

眾元素呀,「你們」在這新的誕生裡面,佔其一等分,未來將與我等同。我不想凌駕於你們之上,只想與你們和我們的孩子一起快樂到永恆。

看哪!這是融合我們體內所有粒子最完美的誕生。

「它」不只是我的孩子,也是你們的孩子。

所以請你們愛護「它」,疼愛「它」!神懇求。

在創造之初,還未有孩子這個詞,所以神無法解釋。但有孩子這個詞時,眾元素已經在思考如何創造神以外的完美生命。

當眾元素逼問神,該如何創造完美生命時,神不語。祂只希望眾元素和祂一樣好好看顧這完美生命。

看哪......別再看相他處了,看看這裡……神宛如少婦般低語。

這就是融合我們一切,平等且永恆的生命呦。

神不語,是因為祂相信也明白,在未來,當其中一個人類......只要其中一個人類意識到並說出口,所有元素都會在瞬間明白的。

因為人類至今,仍與眾元素/與神相連。


下一篇講述我思考出這些內容的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