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鳴
隱鳴

居住在台灣島的寫作者與樹木溝通者

樹的生命任務:山黃麻

大麻科山黃麻屬 能讀取水中的智慧,並促進萬物生長

山黃麻是一隻巨大的澤龜,身體是暗綠色的。

我看見一個岩石的山谷邊有個淺澤,四周是稀疏的草叢。

一開始是一隻比較小的烏龜,但在我一直問他問題,但他只顧著一直游泳的時候,一只更巨大的澤龜直接走進我的視線,將那隻比較小的澤龜排擠掉.....希望他們之後不會吵架。

山黃麻的呼喚可以叫醒植物們,而他總是泡在水裡。

我問他水是什麼?他則回答:「智慧。」

水的無邊無際,可以了解一切的事情。並不限於光明次元。存在宇宙萬有的知識,都在水裡。

可以透過與他連結,擷取智慧,泡在水裡的他深知水里的一切事情,如果不懂水在說什麼,可以向他尋求提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