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笑儂
花笑儂

宅女一枚

老夫老妻的私房語錄

老公:「我買了新出的人像鏡頭。明天到樓下公園裏去,我幫妳拍一輯新照片。」

老婆:「又係樓下的公園?以前影了很多次了~」

老公:「沒關係,現在影是不同的。」

老婆:「有什麼不同?」

老公:「你老了,怎會沒有不同?」

老婆:「@#$%^&#」

*** *** *** *** *** ***

老婆:「你還愛我嗎?」

老公:「愛。」

老婆:「真的?」

老公:「真的。因為不是這樣說,我就死定了。」

老婆:「@#$%^&#」

*** *** *** *** *** ***

老婆在鏡子前顧影自憐,道:「唉,我老了。」

老公橫在床上,道:「不是呀。」

老婆會心微笑,道:「真的嗎?」

老公一針見血,道:「不是老,是很老。」

老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