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笑儂
花笑儂

宅女一枚

您好!我叫花笑儂

大家好,我是Matters新人 ---- 花笑儂。

跟不少Matters作者一樣,我也是來自方格子的。初來乍到我確實有點不知所措。什麼是 Like Coin? steem CN 又係什麼呢?我就像劉姥姥走進了大觀園,探索著這裡的一切一切。

在Matters註冊後,我第一時間就是到處遊晃。無心插柳,倒讓我發現了「我的童年趣事」的徵文活動。可巧昨天我在方格子發表了一篇有關童年的文章。就這樣,我就以實驗性質發表了我在Matters的第一篇文章「我的美麗彩畫」。沒料到,我瞬即就收到@小Q @小K 的👏👏👏👏👏了。那份喜出望外的溫暖和感動,就像在繁星找到明月,大海看見陸地,沙漠發現綠州。小Q、小K,謝謝您!

今天我又闖進了「新人打卡區」。開首的介紹是這樣寫的:「新加入的人,只要在起步時扶一把,之後的路便好走很多」。寫作是孤獨的。不過我知道我會在Matters認識到更多不約而同在創作路上奮鬥的作者。邂逅到更多趣味相投,對我的文字有感覺有共鳴的讀者。

這一刻,倘或緣份讓我們遇上,就讓我跟您輕輕說一聲:「您好,我叫花笑儂。或者您可以叫我快樂村長。」

追縱我吧!我會帶您走進花笑儂眼中的色彩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