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erL
FarmerL

喜用文字表達,卻疏懶提筆 百足多爪,無一鋒利 人生種種弔詭,卻是世道常態 唯以基督信仰觀世,活出在地若天之道

芝娃娃鏈8號議案徵求委託者意見

芝娃娃連議案8現在投票中。SF RES Land 和想大家談一談這件事

早兩星期才說完芝娃娃議案群魔亂舞,豈料又有新的議案接踵而來。

議案7早前已交待了,不過事後我都反省,決定似乎有點草率了。加上近日Juno 議案#16的爭議,讓我在不同驗證人身上學習很多。我在想,如何可以更好做決定呢?

所以!!議案8投票前決定先和大家講一講!

議案8 是社群基金請款提案,內容是撥款給 Passage3d 開放 Chihuahua metaverse,主要是用 Metahuahu NFT 作為門卷。

開發團對就提案作了詳細解釋,大家可以看一看

個人想法:

提案的概念很不錯,如果HUAHUA能這樣發展,會十分有趣。同時團隊亦有清晰的發展計劃和賣HUAHUA計劃。社群亦一面倒期望能發展出Huahuaverse 。我也期望這個計劃能夠成功。

不過,提案的內容令我有些卻步:

1)一筆過撥款:
若提案通過,便會發款到一個多重簽署的銀包。我的疑問是為甚麼要一筆過撥款。若爛尾怎麼辦?這似乎沒有人能回答到。

2)多重簽署的銀包由誰管理?
如果簽名的人都是 Passage3d 的人,多重簽署意義並不大

3)如果項目取得成功,Passage3d 會否回饋社群?
似乎暫時看不到他們的承諾。


以上三點是我主要的疑問,我亦在 Commonwealth 和 discord 中提出,暫時沒有回應。

我下一步會直接詢問 Metahuahua 和Passage3d,希望取得回覆。

若你是 SF RES 的委託者,歡迎提出意見,共同決定投票方向。

(唔想開DAO...但....其實我開左個TG group....不過入面冇人....)



題外話1:

SF RES Land X Metahauhua 白名單活動已完成抽獎,詳細可以到Twitter 瀏覽,如果你是得獎者,記得聯絡我。(傳送門)


題外話2:

三頭犬鏈會於UTC+8 16/3/2022 0100 起動。SF RES Land當不了創世驗證人,但希望可以爭取成為其中一名驗證人,請求大家支持。


我是Chihuahua驗證人SF RES Land,期望能用Chihuahua收窄數碼鴻溝,歡迎支持我
SF RES Land is Chihuahua Validator, striving for narrow the digital divide by Chihuahua. Please support me.

Delegate to SF RES Land:
1) https://chihuahua.omniflix.co/ 按Delegate,找SF RES Land
2) 用Cosmostation app 中的Delegat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